自己一人環島去 -- 第九天(環島完成)

老師家就位於蘭陽溪口附近,

一早醒來,想去拍拍日出,


_MG_6023
不過看這種狀況,機率似乎不大!


_MG_6031
果然不錯,只有看見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太陽......




在老師家吃完中飯後,便往台北出發了,

在北宜公路靠近坪林處,天上開始飄起雨來了,

其實,我該感到幸運,畢竟在最後一天才下起雨,畢竟出了車禍卻沒有什麼大礙,

回到家後,再看看我的里程表


_MG_6035
143932公里,第二階段的環島共騎了1361公里!




終於,我也成功的繞了台灣一圈了,

台灣,真的很美,能生長在這裡,也是一種幸福!

真的,所有在台灣生活的人,都該找個時間繞台灣一圈!

好好感受這片孕育我們的土地的美!

這段旅程,除了「景」,也看了不少「情」!

有結伴合作的友情,有活潑溫暖的人情,還有歡喜甜美的愛情!

旅程中,我總是想到她......

在花蓮山線北回歸線標誌遇到的那一對情侶,是最讓我羨慕的,

畢竟,這是我渴望卻沒有辦法再得到的機會......

祝福在這片土地上所有的有情人,

把握身邊的那個人,畢竟,愛過才知情重!

失去了才知道愛有多濃,也已經來不及了......愛情,是沒有機會亡羊補牢的......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那個人,都能珍惜我們這一片土地......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Boris 的分享小站.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