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人環島去 -- 第三天(暫時中斷)

一早醒來,埔里的地是濕的,放眼望去烏雲密布,

趕緊打開電視觀看氣象預報,

氣象主播信誓旦旦的說東南方形成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極大的可能會形成颱風」,

而南部已經開始下起豪大雨,

對我而言,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啊,

本來還是想先前往嘉義看看天氣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下去,

沒想到一出飯店,天上就開始滴雨了,

心想:好吧,颱風算是「不可抗力事件」,

為了自身的安全,還是先回台北再說吧!




因為怕雨勢越來越大,因此以最快的速度從埔里騎回台北,

一路狂飆四個小時整(還真準,不多不少四小時),在中午十二點整回到了家,




回來看看行程表,142446公里,三天共跑了792公里。

但晚上上網一看新聞,區然是「確定不會形成颱風」,

沒想到氣象主播口裡那「極小的可能」居然發生了......

天啊,我心裡有種被騙的感覺啊......




不過沒關係,我的環島計畫並不是結束,只是暫時中斷,

等天氣一好,我還是要直接從台北一路殺雲林,繼續完成我的旅行......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Boris 的分享小站.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