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使用 GMail 做為 SMTP 伺服器寄信時出現錯誤碼:0x800CCC0B 的解決方法

今日老師來信告知上次幫她設定的把 GMail 做為她的 Outlook SMTP 伺服器寄信忽然出現錯誤,

錯誤訊息出現「發生原因不明的錯誤。 主旨'主旨名稱', 帳戶: '帳戶名稱', 伺服器: 'smtp.gmail.com', 通訊協定: SMTP, 連接埠: 465, 安全(SSL): 是, 錯誤碼: 0x800CCC0B」

上網查了半天,各種千奇百怪的解決方法都有(還真多人出現這種問題啊),

每一種方法都試了,還是沒有辦法解決,搞了將近兩個小時,一點成果也沒有,

最後一怒之下,直接把那封信刪掉,重新寫一封測試信,沒想到居然寄得出去!

反覆交叉測試之後,居然是因為我們老師的朋友太多了,一封信有一百多位收件者,

當我把收件者刪到剩下 99 位時,信件就成功地寄出去了!

趕緊把這個結果記錄下來,希望能幫到有相同問題又有緣看到這一篇的網友們!

1 意見:

匿名 提到...
2012年4月10日 凌晨3:45

選點工具>帳戶>內容>伺服器>外寄郵件伺服器下的(我的伺服器需要驗證)打勾>設定(使用與內送郵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
就可以解決這項問題。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Boris 的分享小站.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