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新增 Windows Server Ftp 及 Web 虛擬目錄(AD 及 單機 Server 皆可)

  之前在北縣技術論壇中常常看到有許多老師因為重灌 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 要重新設定 IIS 伺服器中的 FTP 及 Web 虛擬目錄而困擾,當時就有興起要寫這個小程式的想法了,但是「懶惰」真的是人一生下來就具有的劣根性啊,總是想著有空再說吧。

  一直到有一天,一位高雄旗山農工的老師使用了我在2002年參加「教育部校園軟體創作獎勵」的 WACAS 之後,來信和我聊到他也有這方面的需求,這時我就不能偷懶了,因為 WACAS 是我寫的,我就有義務讓使用它的人能夠更方便,但是當時實在沒有時間改寫 WACAS,所以我就寫的這個純粹新增虛擬目錄的小東西做為輔助程式。

  程式使用說明都包在 VBS 檔的註解中,用記事本打開即可參考及修改。

下載程式  站台一  站台二

2 意見:

dawn 提到...
2012年9月3日 上午11:10

您好,因維護電腦教室使用您寫的wacas,非常實用。最近主機出現狀況,想要重新安裝,但是您的下載點已經損毀,不知是否方便提供新的下載點,或是撥冗E-mail給我呢。dawngreat@gmail.com 北市長安國小電腦教師

Unknown 提到...
2012年9月3日 下午5:25

dawn您好!

感謝您的提醒!

自從台北縣改名為新北市之後,全縣的 Domain Name 也從 tpc 改成 ntpc,

我一直忘了來修改 Domain Name 才會造成下載失敗!

現在已經修改好了,您可以再試著下載看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Boris 的分享小站.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