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7 基本管理(使用「群組原則」)

  IE6 在進行群組原則管理的時候,雖然有很多 Detail 的設定,但是對於中、小學很多常用到的設定卻都沒有。像是強制設定首頁(IE6的只能設定「禁止變更首頁」,卻不能強制「鎖定首頁」,MSN一安裝首頁位置就變了。),但是 IE7 這方面就加強了很多,本教學影音檔在介紹一些 IE7 的新功能給大家參考。


觀看「IE7 基本管理(使用「群組原則」)」教學影音檔

項次 名稱 教學 時間
1 關閉「傳送 UTF-8 URL」 站台一 站台二 00:01:45
2 讓「功能表列」位於「瀏覽列」的上方 站台一 站台二 00:00:58
3 停用「變更首頁」設定 站台一 站台二 00:02:16


觀看「IE7 基本設定及操作」教學影音檔

項次 主題 教學 時間
1
第一次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7 站台一 站台二
00:02:45
2
開啟功能表列 站台一 站台二
00:00:35
3
使用索引標籤 站台一 站台二
00:02:48
4
索引標籤再設定 站台一 站台二
00:01:36
5
訂閱 RSS (摘要) 站台一 站台二
00:02:16

以 Symantec Ghost 管理臺北縣行政電腦租賃案 Acer Power M6 的方法(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網路卡)

  NVIDIA nForce 這款網卡真的不太好管理。Symantec Ghost Solution Suite 1.1 版中並沒有內建這套網卡的 NDIS2 驅動程式(2.0 版就有內建了,但是還沒有試過能不能用)。

  就算直接去 NVIDIA 的網站上去抓該公司所提供的 NDIS2 驅動程式,在 Symantec Ghost 中的設定方法又和一般的網路卡有點不一樣。而就算成功在 Symantec Ghost Boot Wizard 中設定好了,用來派送臺北縣行政電腦租賃案 Acer Power M6 這款電腦,速度又爆慢,派送一個約 10GB 的 Ghost 映像擋居然要花費13小時。有夠難搞

  花了我一個暑假的時間,總算是把上述的問題解決了,以下提供方法給大家參考參考。

觀看教學影音檔

項次 名稱 教學 時間
1 驅動程式下載 下載點一 下載點二  
2 下載驅動程式 站台一 站台二 00:01:01
3 如何製作 Acer Power M6 的網路開機片及開機分割區 站台一 站台二 00:04:21
4 解決網路派送速度過慢的問題(更換 SATA Port 位置) 站台一 站台二 00:01:29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Boris 的分享小站.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